close

演唱:潘裕文  詞:黃建州  曲:鄭楠

等候在,驟來的,夏夜暴雨,時間突然靜止
滂沱的,雨勢中,停泊兩段,迂迴著的心事
忽然間,所有的,談笑風生,瞬間戛然而止
靠著我,擋著你,風雨之中,不讓你被淋濕

我們在這個城市,流浪多少日子
卻從來沒有想到,有人能分享,你傾覆的心事

沒有了你叮嚀的日子,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
生活上來了又去,得了又失,是你給我扶持
不斷尋覓錯過了幾次,從來不知愛近在咫尺
回頭發現,熬過這些日子,總有你的影子

孤獨在,各自的,人生旅途,安靜或是飛馳
遇見了,彼此後,兩個靈魂,不再患得患失
有些話,想啟齒,欲言又止,你耐心等我解釋
微笑著 ,不說話,把我抱住,讓我像個孩子

在光陰這趟車上,浪費了多少日子
遇見你卻讓過去,所有的痛楚,通通被稀釋

沒有了你叮嚀的日子,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
生活上來了又去,得了又失,是你給我扶持
不斷尋覓錯過了幾次,從來不知愛近在咫尺
回頭發現,熬過這些日子,總有你的影子

沒有了你傾訴的日子,耳朵就感覺悵然若失
生活上來了又去,得了又失,你是我的堅持
陪我同遊餘生的日子,就算走到了窮途末日
天涯咫尺,在人生的白紙,同愉快的寫詩

夏雨詩,聽聽 -

夏雨詩,MV,瞧瞧 -

我親親親愛的潘裕文,終於要出新歌了
你們知道我有多感動嘛
然後歌詞雖然不是潘潘寫的
但是他唱出來,真的有一點部份
跟我的故事有相符合噢,不管是之前的,還是現在的國瑞
總之,我好愛裕文裕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